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

【转贴公社】 坚决支持邱明伟先生的正义行动

工人自治联合会通讯 2009年文选

坚决支持邱明伟先生的正义行动

‧ 张大铉‧

最近,原《人民日报》记者邱明伟先生逃到香港,寻求海外政治庇护,并在香港召开记者会,公开宣布退党,与中共决裂。

众所周知,《人民日报》是中共的喉舌,是中共控制人民思想的工具。作为《人民日报》的记者,不仅有优厚的待遇,更有许多特权,是人们巴结的对象,灰色收
入非常可观。唯一的遗憾,是要随着党的指挥棒说瞎话,不能说良心话和真话。邱明伟先生不顾自己个人利益,毅然出走,说明他是一个有良心,有勇气的人,我
要为他拍手叫好。

在记者会上,邱明伟先生强烈谴责了中共当局坚持一党专制,粗暴侵犯人权,严厉控制人民言论自由的罪恶行径,指出中共在中国建造了一个庞大的暴力与谎言的
工厂。邱明伟先生的话使我想起了千千万万个受到中共迫害的人,我就是他们中的一个。

今天我们在海外,就是要支援国内的人民,反抗中共暴政,争取人民的自由民主权利。正是为了这个目的,我参加了民运组织,我决心为一个民主的中国贡献自己
的一切力量。

我坚决支持邱明伟先生的正义行动,也希望民主国家的政府能伸出援手,让邱明伟先生得到必要的庇护,从而鼓舞中国人民反对中共专制统治的奋斗,迎接一个民
主的新中国。
--~--~---------~--~----~------------~-------~--~----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