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

【转贴公社】 英国卫报集团将停止出版《观察家报》三家杂志

据国外媒体报道,卫报新闻集团是英国四大报业巨头之一,随着广告收入下滑,该集团近日也开始了一系列的重组行动以削减运营成本,其将关闭旗下《观察家报》出版的三家杂志,此外还将在集团内裁员一百多人。

  卫报集团的主要资产包括《卫报》、《观察家报》(星期日报纸)以及业务重要性逐渐增长的卫报网站。该集团宣布,《观察家报》目前运营的《音乐月刊》、《女性和体育月刊》、《逃跑》旅行月刊将被关闭,另外报纸中独立的财经版面和个人理财版面也将取消。

  明年上市的《观察家报》将会通过每周的副刊,刊发上述被关闭杂志的内容。旅游内容将被整合到唯一保留的《观察家杂志》,个人理财将融入到普通的新闻版面中。《观察家报》的观察和评论内容则将被扩充。

  除了《观察家报》的改版之外,卫报集团内还将裁员100多名编辑和商务工作人员。其中编辑团队的裁员将通过自愿离职和岗位调整来进行。据悉,目前卫报集团的员工总数为1700人。

  卫报集团还决定,《卫报》每个星期四的"科技"叠在年底时将停止出版。

  据报道,《观察家报》的重组措施将在未来每年节省200万英镑的开支(约合326万美元)。该报的部分记者将会整合到负责《观察家报》、《卫报》和网站的整体新闻团队中。

  卫报集团总经理蒂姆*布鲁克斯(Tim
Brooks)透露,收入和去年相比下滑了3300万英镑(约合5385万美元),因此需要采取更大的重组措施,此前集团已经将新闻编辑和其他经营部门的预算削减了2500万英镑。(令狐达)

--~--~---------~--~----~------------~-------~--~----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